close

嗯...(詞窮)

要怎開頭啊...

嗯...

那...

睡覺好了

當然,今天是上學日,不能遲到,所以來了學校!

期待今天下午的旅程

然後...走吧!!

前往..."藝"世界的生活(?????

沒錯,就是"藝"世界

自然的藝、世界的藝、人工的藝

來吧,前往

     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永康街

我們這次主要是去永康

但我想去大安

會不會很奇怪啊我...(乾話)

大家應該都知道大安森林公園站在哪吼...

      那我不用放圖嘞!(其實只是懶)

        以下面的1、2、3、4順序個別是(順序應該是對的吧

春、夏、秋、冬

這就是大安森林站的"四季"

這只是人工的藝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

4                              3

 1386386113-937661328_n

2                                                             1

照片來源:http://bluefrogw.pixnet.net/blog/post/322899044-青蛙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站

儘管只是人工的

但還是十分的美麗

至少我覺得

畢竟都看ㄋㄟ抹多次了

看到還是會被感動到

 

 

 

 

雖然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可是我覺得3比較像夏欸

這下糗大了


↑(這有可能是分隔線) 

還好啦,並沒有太醜

我說的是拍照技術

還是能看啦...

才不是說你勒

你很醜

很臭~~

走開~~www

但好像沒進步欸...QAQ

下面這張圖是大安森林站的大廳

R0010342.JPG

好像很大,"蛋"是 But 爹某

並沒有hen大,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要損的14啦

不過,雖然沒hen大,不過內部裝潢倒是不錯。

至少我覺得

 

 

一走出來看到的是個十分壯觀的美景

運氣好還可以看到水舞

上次很幸運,有遇到水舞

這次沒遇到ㄋㄟ...可惜啊可惜

更可惜的是,就算是再美的風景

拍照技術不好一樣會成為不是人看的東西

更更更可惜的是,上次去的大安,當時我技術差,水舞沒拍好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惜啦!!

IMG_8564.JPG

上面那張是上次拍的↑

就說拍照技術不好一樣不能看了嘛

下面兩張也是上次的

因為這次沒拍太多,所以用上次的

IMG_8536.JPG

一出來會站在目前所拍的地方↑

會有一隻大青蛙

嘴巴張開叫媽媽

叫媽媽買洋娃娃

然後這是題外話

好押韻(WTF

有沒有科學ww

          這裡是那個廣場→→→→↓

上次有遇到水舞,這次沒有,真可惜↓

IMG_8553.JPG

 

當然,技術是必要的

但是,如果拍攝用品不好,那技術也是沒用的

像我下面這張光太亮

相機爛啊~~~

怪我摟

我只是個吃胡蘿蔔觀眾而已

R0010345.JPG

 

爬上來拍一張好了

完整的廣場

我有跟那隻躺著的青蛙拍照過

照片可以在大樹那看到

大樹應該會放吧...?

畢竟蠻像的

也蠻好笑的...(噗

R0010344.JPG

  ↑就在說你啦還裝傻←←←←←←←←←←    

  話說旁邊那個我是故意拍的(往這接→↑

想要有那種fu

484怪怪的啊...

拍了好像沒啥11欸...

打這篇文時才發現...

 

R0010346.JPG

走向上坡時

怎能沒照片呢?

 當然,邊走邊拍要有一定的技術

不過我是站著拍

有被騙到嗎???捏嘿嘿

可以看到畫面十分的亂

因我我還沒取好景大樹以及其他小樹已經先走了(喂~~~等等我啊~~~

所以要趕快拍

他們真ㄎU的無情...

不過這裡也表現出了最天然、最自然的藝

好像說的自己很老似

 

R0010350.JPG

  照片的好看度一樣取決在於技術

跟相機...

不是我想自誇

我真的覺得我的技術不錯

雖然沒長進

而且相機很爛

但至少我覺得不錯

 

R0010349.JPG

樹...

樹...?

對!一棵樹!!

它代表著什麼11?

7494他在我拍照時樹葉一直擋...

害我重拍好多次...

算是某種仇恨吧...

但是畢竟他是一顆好看的樹

所以我決定拍下他

絕對沒有任何仇恨喔(超有仇恨的表情(握拳)

 

R0010351.JPG

城市與自然結合起來,就是世界的藝。

即將要離開現代自然的我,拍的一張紀念照

在這裡絕對絕對沒有仇恨喔,呵呵呵...(喀喀喀(握拳折手的聲音)

 

R0010352.JPG

嗯...

嗯...?

一條路?

對!就是De wea

那...看看他會延伸到哪吧。

R0010353.JPG

他延伸到了...方頭弟?

方頭弟:業屎

 

 

 

 

 

 

R0010354.JPG

啊原來是這個公園啊~(走開變態

這就是台北最大的公園

有著"台北之肺"的美譽

沒錯,你們也知道了吧

就是(欸等等我技術好爛(乾別亂插嘴)

這次的主題...(答案往下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安森林公園!!!(主題是永康啦

 


 

↑(這叫分隔線)

R0010355.JPG

從這裡的某個石頭椅上可以清楚的拍到台北的標誌,也就是

101大樓

當然要天氣夠好

這也是含有運氣成分的

              哈哈想要我的運氣嗎?(不想(瞪(對不起對不起...

那就...給我跪下

我知道你們想表示才不要或WTF,但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跪下吧(WTF

 

 


 

(↑他是分隔線)

R0010356.JPG

認真點好了

這個是只有在大安或照片上才看的到的

一個罐子,裡面冒出源源不絕的花

十分的...痾...

漂釀?

我覺得很好看,也覺得很厲害

畢竟要種這個也是有難度的

而且...等等,沒而且

那算了吧

 

R0010357.JPG

小小孩追小白鷺

應該是小白鷺吧

痾...反正

那隻鳥快被嚇屎啦

(鳥:挖勒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拍拍吼

 

R0010358.JPG

這個是「胖次」

想甚麼啦,松鼠啦

台語阿不是「胖次」嗎???嗯???

 

我不只有一隻「胖次」

我還有千千萬萬個「胖次」

我說松鼠啦又在想啥

R0010375.JPG

R0010376.JPG

胖次好可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松鼠啦!!!

 

R0010359.JPG

接著到了生態池,一到了....

沃里個去,這TMD鳥太多了吧...

看看你又在想啥啦

去反省

面壁思過

現在!!Now!!立刻!!馬上!!給我!!

去!面!壁!思!過!

.

.

.

.

.

.

.

.

.

.

.

又離題啦~~~

已經跟你說過要乾淨一點了還不聽

害我又離題了

怪我摟?

 

R0010361.JPG

接著...痾...

生態池旁邊還有_UCK

你會填啥?

別想了,我知道是F

看看你齁...

面壁思過去!!! 

當然,這是填F...阿不對,是D

DUCK好嗎?

      子可以嗎?(鴨子:???)

我也是不只只有一隻鴨子

我有千千萬萬隻啊~~~(變態閃開

R0010363.JPG

R0010362.JPG

  信不信就由你(信啥????

 

 

啊!還有一張我忘了放呢!

R0010365.JPG

 

你可能會想說:誰潑的油漆啊(往下滑

錯!!大錯特錯!!!去面壁...(欸等等我怎啦?(長相問題)

這些其實是...吃飯的不宜觀看以下內容

請自行斟酌觀看

我有說過摟

到時候怎樣我恕不負責

不要說我沒說

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鳥屎!!!

在這裡喔!↓

R0010367.JPG

我說過了,吃飯不宜觀看

我也說過:自行斟酌觀看

你還吐,怪我摟?

 

R0010364.JPG

吃也吃完了,吐也吐完了(ww

那...繼續賞鳥吧

不要想錯啦你

骯髒下流

R0010368.JPG

 

(他是分隔線↓)


 

 

你可能會想說,下面這也是鳥屎,

R0010370.JPG

屁啦,鳥屎哪那麼大

你當鳥都一次都大出一桶油漆喔

        該打(ㄆㄧㄚ)

這些就是真的鳥了

左上角那不是

那是紅龍滴手手

這也是生態池的一部份

但是手不是生態池的一部份

R0010384.JPG

這裡甚至有鳥在這築巢

很溫馨的地點

當然

很臭

走開

 

喜歡玩找不同嗎?

那這真是剛剛好啊

來,下面這四張圖除了背景、鳥的動作、鳥的心跳、水裡生物的位置...等不須找的東西以外

看看有哪一隻鳥不一樣吧

R0010374.JPG

R0010377.JPG

R0010378.JPG

R0010379.JPG

 

歐給,我相信你眼睛是正常的

除非你是智障

最後一張的鳥不一樣

大家友都知道了吧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他們背景差不多

鳥也還蠻像的

.

.

.

.

.

.

.

.

.

.

.

.

.

.

.

.

都是好像是同一種鳥欸

呆滯

 

R0010388.JPG

這個地方是在:(咳咳)

在生態池後面的旁邊的隔壁的豆腐攤旁的肉丸阿伯的家樓上往左數過去第五棟房子往下看到的那條馬路順著走20步之後發現走錯了回頭走10步在過馬路然後往上走到最頂之後在往下走個16階樓梯往右轉90度之後直走再往左看就會看見的老地方(廢文專家登場(叭叭啦(這是第87屆獲得廢文比賽第一名的人(離題(誤(沒括號了(ww(作者請你不要這樣(好辣(都說好還來(我送怎樣ww看我的括號攻勢((((作者已送警局即將被法律制裁(誤(廢文完畢(ww(搞定(好累(那快停啊(我送我不停怎樣(作者已被送入精神病院(終於完結了(對阿(下面還有內容欸(恩恩,繼續吧,還有...)

去面壁思過!!!

其實只在生態池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而已

我打好長ww

好啦找到啦!

對啦!就是這裡啦!(幹嘛都加啦(我送

露天音樂廳!!!

五月天有在這舉辦演唱會過

不過我沒去就是了

乾又離題了...

.

.

.

.

.

.

說實在的,這真的還蠻大的

我說是老地方是因為...很懷念啊~~~(死變態滾)

 

R0010393.JPG

走出大安、穿過馬路,映入眼簾的是

寺真清

我按照上面打不行吼

由左往右看啦

(甘你左右不分喔是從右往左看)

跟你國語課本的看法一樣

清真寺是一個很神聖的地方

對於某個宗教

至於是哪個,不要問我

因為我忘記了,不然我幹嘛說是某個宗教

也有可能是懶啦~

 

感覺起來十分的古老

有許多的皺紋

我說的是你的皮膚

好啦,玩笑開到這

R0010394.JPG

面跟上面比起來相當古老

我說的是下面的牆啦

乾你又在想啥

面壁思過去!!!

害我又離題一次

古老跟現代真的不太配

但真的配起來其實還滿有趣的

 

這個就是清真寺的頭

你可能會想說在哪

在下面這張圖啦

...我不用多說了...

去!!!

R0010395.JPG

(↑這裡這裡!!)

清真寺的頭,感覺很對稱喔

嗯?有人趴在上面?

噢,是電腦上的蟲子啦

又離題一次了~~

 

R0010396.JPG

走進了永康社區,我們首先先見到的是青田七六

就是這個看起來沒你老的屋子

看來青田七六很老摟

 

下圖是青田七六對面的老樹...們?

對!是們

因為...他有三棵樹

R0010400.JPG 

老樹感覺很老,聽說好像應該是在永康社區剛建起來時就有了

也有可能不對

因為是聽說好像應該也許

欸我好像多一個了(??

總之反正真的不騙你他們比你阿公還老(應該也許可能有機率而已(打那麼長幹嘛(我爽,還有...)

去!!!!!

 

青田七六都去過了,那繼續在永康社區裡走吧

R0010401.JPG

再來是這家小小餐飲館

面積十分的小,但是十分美觀

裝潢不錯唷~

 

R0010402.JPG

轉角遇見兩棵樹

你可能會想說只有一棵樹

另一個在下面

去面壁思過!!!

R0010403.JPG

這算是一個小小的對比

一個沒太多的樹葉,但卻顯得整潔有序

一個有樹葉,但卻感覺參差不齊

個人感覺

我是說那兩張照片

 

R0010405.JPG

又是一個懷念的招牌

啊~還記得上次的華山啊~~

欸?我有打完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去看看那篇文章喔!

在華山中,也有一家小確幸

不過很貴

這家應該也一樣,我們沒買94了

因為那不是當地名產

 

R0010406.JPG

繼續向前走~~

走到了一個小巷中

快到永康的美食街了!!

回頭一看

又是一個神秘且含有藝術風格的店

感覺十分的幽靜

 

最後,是美食街的時刻!!

我沒拍照片,因為拿太多食物

好啦其實是忘了

不要期待我會拍食物

有可能會啦...

我們去那裏排了一家有名的蔥抓餅店

沒店名但牌很~~~~~~~~~長

好吃優先

逛一逛,時間到,旅程結束

前往回家的路上扔然對那裏依依不捨

 我說的是抓餅店。

我的旅遊記就到這裡摟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導演:開領便當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9vfSSjkl1soPuZY_dSU1w

可訂閱喔

關於遊戲的,不喜歡遊戲可以別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